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春医专 | 联系方式
 
 学校主页  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资讯动态  党员之家  教学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导师讲堂  资源下载  联系方式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部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lc.cmcedu.cn !!
 
   
 
校长袁兆新深入临床医学党总支指导开展组织生活会
2021-03-22 08:46  

    312-317日,临床医学党总支的三个党支部医疗、教工、学生支部分别召开了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44名党员参会进行热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占比党员总数99.78%,评出优秀党员13人,其他全部为合格党员。 校长袁兆新参加了学生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做点评。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临床 组织生活会\2021组织生活会.jpg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就支部情况进行介绍,汇报了2020年支部工作情况和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2021年工作的目标。在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每位党员同志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找根源,并认真听取同志们的批评和建议,畅谈整改的具体措施。整个环节气氛热烈,效果良好,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317日中午,校长袁兆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临床医学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对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组织部党校中心主任唐诗扬列席会议。

袁兆新对组织生活会做出了高度评价。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能够全面检视自身问题,敢于揭短、亮丑,做到了用心自评。互评过程一针见血、直指要害,切实体现了组织生活会的党内自我监督作用。随后,袁校长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团队、个人理论水平及实践能力;针对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提升工作状态,以开心、开朗、开放的心态面对和解决问题;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最后,袁校长要求全体党员代头执行国家和学校制度的政策和决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能力,为学校的双高建设共聚力。

 

上一条:临床医学党总支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资讯动态 | 党员之家 | 教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导师讲堂 | 资源下载 | 联系方式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临床医学部
  部门电话:0431-84825137
  电子邮件:lcyxb@cmcedu.cn
  学校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中国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