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春医专 | 联系方式
 
 学校主页  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资讯动态  党员之家  教学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导师讲堂  资源下载  联系方式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部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lc.cmcedu.cn !!
 
   
 
临床医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
2021-04-22 15:33  

党的十九大会议中,将纪律建设纳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并在党章中充实完善了纪律建设的相关内容,从而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规范化、制度化,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期,我校召开了2021年纪检工作、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纪委全会文件精神。为严肃落实此项工作,临床医学院于421日在善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学校纪委书记赵春城、纪检监察室主任董佩玲、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杨智源及副院长孙晓琪,以及全体党员、无课教师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敬然主持。

杨敬然副书记宣读《临床医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强调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并高度强调要加强监督,贯彻落实,加强领导,提高每个人的政治觉悟。

随后,杨智源副院长与各科室、教研室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在职教师和专职辅导员签订了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进一步强调大家做“四有”好教师。

最后,赵春城书记讲话,他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了肯定。并从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的使命、从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的要求、从学校事业发展实际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学校党风廉政工作的特殊意义,切实做到将全面从严治党、并要求努力践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职工日常行为规范要求》,坚决杜绝高校教师“红七条”行为,不能违背党章及纪律处分条例。根据学院实习、就业等工作实际情况,守住底线,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规范化法治化建设。

临床医学院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树立正确义利观,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形成“头雁效应”,不断巩固和发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带动学院、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为学校“双高”建设工作作出最大努力。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2021年辅导员能力提升系列活动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赴吉林体育学院交流学习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资讯动态 | 党员之家 | 教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导师讲堂 | 资源下载 | 联系方式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临床医学部
  部门电话:0431-84825137
  电子邮件:lcyxb@cmcedu.cn
  学校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中国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