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春医专 | 联系方式
 
 学校主页  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资讯动态  党员之家  教学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导师讲堂  资源下载  联系方式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部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lc.cmcedu.cn !!
 
   
 
深化内涵培优质,促进发展赋动能
2021-03-02 08:35  

为全面落实学校新学期会议精神,更好部署学院新一年各项工作,31日中午,临床医学院在善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临床医学院工作部署暨学校开学会议精神落实启动会”。学院院长杨智源、副院长孙晓琪、副书记杨敬然及全体教师参会。

杨智源首先介绍了学院今年乃至未来几年的主要工作思路,并强调提出,要全面对照袁兆新校长新学期大会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双高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和都市圈计划等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提升学院专业、课程、师资等内涵建设水平。尤其要全方位梳理学校建设任务和相关要求,制定学院双高建设实施方案,对标对表学校工作安排,与学校建设同频共振,为学校发展增值赋能。之后,杨智源对一些具体工作做了介绍和部署。总结了学院假期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及重要意义。明确了本学期五项核心工作,即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以双高建设为依托,持续强化内涵建设;以制度完善为抓手,不断提高治理能力;以职教集团换届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办学;以学习借鉴为途径,创新学生管理工作。最后,他强调了工作纪律和要求,特别是要将叶春民书记关于新学期工作的三点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并成为指导学院工作的重要准绳。并指出与学校同向同行,就是最好的政治站位,和大家同心戮力,就是最好的团结协作,对工作精勤奉献,就是最好的责任担当。会上,孙晓琪对学院教学运行、教学建设、科学研究、职业培训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和全面的安排。

本次会议既是学院各项工作的部署会,也是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的启动会。对标了学校工作安排,明晰了院部工作目标,助力了学校高质量发展,激励了教师高水平提升。

 

 

 

上一条:临床医学部喜迎2020级高职扩招新生入学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高职扩招学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资讯动态 | 党员之家 | 教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导师讲堂 | 资源下载 | 联系方式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临床医学部
  部门电话:0431-84825137
  电子邮件:lcyxb@cmcedu.cn
  学校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中国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