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春医专 | 联系方式
 
 学校主页  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资讯动态  党员之家  教学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导师讲堂  资源下载  联系方式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部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lc.cmcedu.cn !!
 
   
 
学国史,忆党恩 牢筑思想之基
2021-05-21 10:03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重要论述,根据《中共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519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召开“四史”教育之国史学习会,邀请校党委副书记陈贵锋在善教楼二楼报告厅做“学国史,忆党恩,牢筑思想之基”专题讲座,会议由临床医学党总支副书记杨敬然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360zip$Temp\360$1\_DSC1001.JPG

陈书记的讲座中,旁征博引了犹太建国、美苏争霸、抗美援朝、土地革命等历史事件,按照新中国七十二年的历史发展时期,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世界带来了另一条不一样的风景,中华民族如何抓住时代脉搏带领民族走向复兴,中华文化是怎样一步一步走向全面复兴。中国共产党以史为鉴,以史正身,成为我国历史上最先进的形象,陈书记观点鲜明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制度优越性和社会主义文化的传承,同时也提出了当代大学生学习历史和先进文化所肩负的责任和历史的重任。

临床医学院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对广大党员和学生进行“四史”教育,与学校升本、双高建设、课程思政等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具有特别的作用和意义。通过这次学习,让党员老师和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国家发展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的光辉历程。

最后,杨敬然号召全体党员老师和同学们要坚定不移的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上一条:临床医学党总支开展“重温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职教月”系列活动暨聿仁讲堂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资讯动态 | 党员之家 | 教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导师讲堂 | 资源下载 | 联系方式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临床医学部
  部门电话:0431-84825137
  电子邮件:lcyxb@cmcedu.cn
  学校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中国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