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春医专 | 联系方式
 
 学校主页  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资讯动态  党员之家  教学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导师讲堂  资源下载  联系方式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部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lc.cmcedu.cn !!
 
   
 
对标行业需求,提高培养质量
2021-04-01 08:22  

   331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邀请江苏省医疗管理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宁在善学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与卫生健康人才培养”的云端培训会,为全院教师参与以高质量卫生健康人才培养为核心目标的省级双高建设项目,提供了源自行业要求的有益借鉴。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医学人才培养培训会\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医学人才培养.jpg

王宁围绕着疫情后基层医疗卫生的发展和机制,客观的分析了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的必然性,重点剖析了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的政策环境、现状与责任。他指出:卫生健康作为知识密集型领域,面临最大的挑战就是人才的培养,我们一定要顺应时代的要求,通过结合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求合理设置专业、完善专业课程设置、并围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培养目标设计教学方案,开展教学活动,着力在职业素养、职业能力和职业潜力上不断提升教书育人的效果,实现培养高质量卫生健康人才,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的实现。

培训后,学院广大教师对自身教育教学工作和行业人才需求情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与来自行企业的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

 

上一条:全面打造专业群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下一条:教学基本规范培训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资讯动态 | 党员之家 | 教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导师讲堂 | 资源下载 | 联系方式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临床医学部
  部门电话:0431-84825137
  电子邮件:lcyxb@cmcedu.cn
  学校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中国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