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春医专 | 联系方式
 
 学校主页  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资讯动态  党员之家  教学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导师讲堂  资源下载  联系方式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部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lc.cmcedu.cn !!
 
   
 
我校与长春市口腔医院合作研讨会
2021-06-15 09:20  

526日下午,临床医学院与长春白求恩口腔医院合作研讨会议在善教楼10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叶春民书记、袁兆新校长、孙莹副校长参加会议,临床医学院院长杨智源,副书记杨敬然,口腔教研室主任李红参会,长春白求恩口腔医院杨溢院长一行六人与会。

叶书记主持了本次研讨会,代表学校对杨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充分肯定了医院的极佳就医环境、一流技术水平、超强的服务能力和业界翘楚地位,介绍了学校与长春白求恩口腔医院合作的工作历程,感谢了医院作为职教集团副理事长单位对学校工作的支持,特别指出在学校双高建设、层次晋升等工作中,未来就师资培训、学生培养、教科研合作等方面的战略合作意向,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局面,深入开展具体合作项目,促进双方共赢发展。袁兆新校长对医院良好的技术水平、数字化医疗服务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校院合作是学校办学的必然趋势,为做好口腔医学专业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双方应继续加大合作的力度和深度,创造合作发展的双赢局面。孙莹副校长就教师队伍建设、专业教学发展、学生培养培训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更好、更快推进。

杨溢院长表示,“此次合作,从医院的角度讲,以公益性为主,只为培养人才,我们可以提供设备,在学校成立数字化实验室,把现代口腔的相关知识带到学校,带给学生。”杨溢院长和杨智源院长就双方的合作方式和合作内容分别阐述了各自的想法,最后达成一致,双方从初期的教学医院发展到产业学院,从两个方面着手:学生方面,一是增加课间间习,二是建立数字化实验室;教师方面,一是医院医生参与课堂,参与人才培养,二是学校教师参与实践,到一线岗位上,真正接触患者,接收最前沿、最先进的技术。接下来,双方将从学生实习、就业,教师实践、科研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进一步协商,制定出最佳合作方案。

杨院长带着对学生殷切的期盼在二楼报告厅为学生开展了一场非常精彩的讲座,从行业的发展,到学生对自身的专业素养的培养,全方面,多维度的为学生剖析了口腔专业,为今后口腔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长春市口腔医院是行业的领军单位、先锋单位,正如孙莹校长所说,长春市口腔医院的社会情怀和奉献精神令人感动,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我们能一起为社会培养出一批又一批高质量的口腔人才。

上一条:我校与吉林省登泰克牙科材料有限公司开展产业学院筹建研讨会
下一条:对标本科办学标准,提升队伍建设水平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资讯动态 | 党员之家 | 教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导师讲堂 | 资源下载 | 联系方式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临床医学部
  部门电话:0431-84825137
  电子邮件:lcyxb@cmcedu.cn
  学校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中国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