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春医专 | 联系方式
 
 学校主页  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资讯动态  党员之家  教学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导师讲堂  资源下载  联系方式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部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lc.cmcedu.cn !!
 
   
 
临床医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学术交流活动
2020-12-16 10:08  

 

1215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在善学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了青年教师学术交流活动。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杨智源、副院长孙晓琪及青年教师全员参加此次活动。孙晓琪副院长主持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杨智源副院长从如何开展好学院教学与科研工作协调发展、如何平衡好科研教学与个人发展、如何充分利用学校发展方向找准个人定位等角度,全面阐述了学院教科研工作的主要思路。本次活动由13名不同专业领域的青年教师依次进行汇报。大家根据对近期阅读的大量文献进行综合整理,形成综述,并与大家分享所写文献综述的内容与目的。通过文献的阅读与整理,给青年教师带来了新的教学与科研思路。活动结束前孙晓琪副院长对本次青年教师学术交流活动进行总结,强调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指出科研应与教学相结合。

本次活动落实了“以科研为导向、以教学为中心,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工作要求,调动了广大青年教师科研的积极性,营造出浓厚的学术氛围,为我院教师开展科研活动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省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启动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新开课试讲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资讯动态 | 党员之家 | 教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导师讲堂 | 资源下载 | 联系方式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临床医学部
  部门电话:0431-84825137
  电子邮件:lcyxb@cmcedu.cn
  学校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中国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