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春医专 | 联系方式
 
 学校主页  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资讯动态  党员之家  教学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导师讲堂  资源下载  联系方式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部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lc.cmcedu.cn !!
系部概况 
   
 
+ 部门简介 
+ 组织机构 
+ 职责理念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
 
   
 

    临床医学部是由医学系、医学技术系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重组,集教学、医疗、培训和科研四位一体的办学机构。现有教职工110人,其中专任教师65人,高级职称29人,硕士以上学历46人。目前设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学、针灸推拿、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医疗美容技术、眼视光技术、康复治疗技术、医学营养、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卫生监督、卫生信息管理和医学文秘三大类共计14个专业。

 

    临床医学部本着“育悬壶济世英才、保一方百姓健康”的办学理念,注重教学与科研并举,教学与培训共进,在教学、科研和培训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傲人的成绩。拥有中央财政支持建设专业1个,中央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1个,是教育部卫生部第一批卓越医生培养计划试点单位。拥有省级特色专业群1个,省级职业教育品牌专业1个,省级教学改革示范专业3个。有省级精品课程2门、省级优秀课程7门、校级精品课程3门、校级优秀课程11门;有省级优秀教学团队3个,校级优秀教学团队3个,省级师德建设先进个人1人,校级教学名师2人,校级教坛新秀5人。有30 余人参加了国家规划教材的编写工作,主编副主编教材20余部。近几年,共完成省部级以上课题30余项,发表省级以上论文100余篇。有20余人次承担吉林省及长春市各类培训,累计达万余人次。

 

    临床医学部注重校院合作培养实用型人才,目前拥有50多家2级甲等以上医院作为多专业的实习基地,基地遍布全国20个省市。并与吉林月潭康复医院、长春爱尔眼科医院(全国连锁)、长春骨伤医院等多家医院签订了合作培养实用型人才的协议。临床医学部实施“实习带就业”的一体化实习就业工作模式,极大提高了学生的就业机会和创业能力,近三年平均就业率始终在85%以上,临床医学专业专升本通过率近50%,位列吉林省之首。

 
 学校主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资讯动态 | 党员之家 | 教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导师讲堂 | 资源下载 | 联系方式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临床医学部
  部门电话:0431-84825137
  电子邮件:xxb@ccmc.edu.cn
  学校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中国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