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春医专 | 联系方式
 
 学校主页  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资讯动态  党员之家  教学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导师讲堂  资源下载  联系方式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部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lc.cmcedu.cn !!
 
   
 
临床医学院召开与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园校企深度合作研讨会
2021-04-22 08:25  

 

421日,临床医学院与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北药园在善教楼十楼召开校企深度合作研讨会。校长袁兆新、副校长孙莹、科研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刘洋、教务处副处长马艳慧、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丹丹、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敬然、临床医学院传统医药研究中心主任王昌辉,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北药园总经理耿佩民、招商经理马艳和人力资源经理张丽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杨智源主持。

孙莹对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北药园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双方进一步的合作高度期待。希望双方利用学校国家级职业教育集团建设的有利契机,继续推进教学、科研和培训方面的深度合作,尤其是针对相关专业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和科研项目申报及成果转化方面,能够有更广泛和更深层次的合作。既能够支持北药园区的产业升级转型发展,也能帮助学校提升办学水平。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园正处于大发展时期,学校会积极协调内部资源,调整有关政策,在临床医学院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上升到学校与园区合作的高度,拓展合作的领域和深度,充分利用双方事业发展契机,实现优势互补、互助共赢的良好愿景。

耿佩民介绍了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北药园未来规划、发展现状及合作预期。他详细介绍了中韩国际合作示范区医药板块整体发展布局,尤其结合能够与我校合作的项目,做了较为充分的探讨。希望与学校的合作可以借助园区与吉大一院、长春中医药大学等高等院校合作的有益经验,推进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园与长春医专的深度合作,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并表示,近期可以与我校从生物制药、疫苗生产、医疗器械生产等方面,开展订单式培养和实习就业等全方位的合作。     

杨智源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基本情况和临床医学院与北药园合作的前期工作基础。提出在原有战略合作框架下,通过共建科研协同创新平台和产业学院两个平台,使得双方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能够更加深入和持续,并成为各项合作的重要途径。建议得到了双方领导的认同,并就此达成共识。

     最后袁兆新表示学校与北药园双方应本着“互相尊重、平等互利的原则”,实现产教融合深度、校企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景,共创美好未来,为双方事业发展提质赋能。并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就两个合作平台的建设,提出具体推进计划,完善合作机制建设,早日实现良性远行。

    会后,耿佩民一行考察了学校临床实训中心和生命科学馆,深入了解学校专业办学条件和体验了学校特色的生命文化。

本次研讨会,再一次推动了双方合作项目的全面落实,也搭建了合作的有效平台,将是学校开放办学理念的又一次践行,必将成为学校发展过程中的重要篇章。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我校与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北药园校企深度合作研讨会\4.22-善教楼十楼会议室-我校与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北药园校企深度合作研讨会-魏琪.jpg

 

上一条:对标本科办学标准,提升队伍建设水平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青年教师系列培训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资讯动态 | 党员之家 | 教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导师讲堂 | 资源下载 | 联系方式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临床医学部
  部门电话:0431-84825137
  电子邮件:lcyxb@cmcedu.cn
  学校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中国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