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春医专 | 联系方式
 
 学校主页  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资讯动态  党员之家  教学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导师讲堂  资源下载  联系方式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部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lc.cmcedu.cn !!
 
   
 
对标本科办学标准,提升队伍建设水平
2021-04-30 09:15  

429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在善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教师教学科研队伍建设研讨会。科研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刘洋、科长张镝,教务处副处长张虹、马艳慧、张义英,受邀参加会议。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孙晓琪及六个教学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杨智源主持。   

杨智源首先介绍了学院教师队伍建设的背景、现状和思路。对标本科办学对教师队伍素质的要求,落实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方案的安排,实现学校双高建设工作的目标,临床医学院开展了教师队伍建设的相关工作,组建了两个博士科研团队、两个硕士科研团队和两个教学团队,分别开展了科研项目、教学项目的申报、研究以及队伍建设等相关工作,并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为更好的推进队伍建设的水平,针对下一步工作目标和存在的问题,开展本次研讨,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够明确建设方向,解决存在问题。以几支队伍的建设为示范,引领学院教师队伍整体教学、科研和培训能力的提升。几个团队的负责人,就自己负责的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做了汇报和交流。期望通过本次会议,能够得到学校政策、资金等方面的支持,以便更好的开展研究和队伍建设工作。

刘洋处长针对各科研团队提出的问题,做了较为全面的答复和解释。他从学校现行有关科研项目政策支持、资金保障和未来设想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大家更加清晰了政策的内涵、明确了研究的方向,对以后科研工作的开展充满了信心。张虹副处长就学校教育教学有关政策做了解读,特别是针对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组织开展,从学校的思路、目标和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说明,参与大赛的教师受到了鼓舞,为未来教学能力的提升奠定了基础。

最后,杨智源副院长做了会议总结。临床医学院六支队伍的建设,既是落实学校相关工作的要求,也是提升自身能力的需要,更是有效带动我院其他教师教科研、教学能力提高、充分发挥榜样力量的必要措施。希望团队所有成员,珍惜学校给予的各项利好政策,做好项目开展和团队建设,以最好的成绩,回馈学校的支持和职能处室的帮助,示范和引领全体教师提高综合素养,助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上一条:我校与长春市口腔医院合作研讨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与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北药园校企深度合作研讨会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资讯动态 | 党员之家 | 教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导师讲堂 | 资源下载 | 联系方式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临床医学部
  部门电话:0431-84825137
  电子邮件:lcyxb@cmcedu.cn
  学校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中国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