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春医专 | 联系方式
 
 学校主页  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资讯动态  党员之家  教学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导师讲堂  资源下载  联系方式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部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lc.cmcedu.cn !!
 
   
 
临床医学部喜迎2020级高职扩招新生入学
2021-03-11 08:54  


为保证我院2020级高职扩招新生顺利入学,按照学校整体防疫工作要求,结合院部实际,根据《临床医学部高职扩招新生入学工作方案》计划安排。202139日中午12点,我院在善学楼5楼会议室召开,临床医学院2020级高职扩招新生入学教育第一项“开学典礼”,杨智源院长、杨敬然书记及相关领导和辅导员参加活动,杨院长发表重要讲话。

他从教学和学生管理两方面做以重要指导,提出三点要求。迫切的希望同学们在学校的学习中能帮助其快速提升、完善自我。之后,我院各专业负责人和辅导员对其本专业的学生开展了专业教育活动,让同学们从专业角度了解我院的相关课程要求和培养计划。

最后,我院辅导员带领全体学生有序的参观、学习校史馆和生命科学馆,增进同学们对我校的认识,加深对医学专业的了解。

本次2020级高职扩招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我院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的要求严格执行,扫码测温、身份确认等工作顺利进行,确保校园和全校师生的平安。

高职扩招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是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机遇,学院希望通过本次入学教育,可以拉近师生关系,增进学生对学校的感情,提升他们对医学的热爱,临床医学院将会继续和同学们加强联络、积极组织各级各类教育教学活动,加强他们归属感,真正实现学有所得。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临床医学部喜迎2020级高职扩招新生入学\eaf5f22d649f4cb649141a246918adc.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5d501ca8e44e3bc13c9e598e3d1e419.jpg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主干课程联考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深化内涵培优质,促进发展赋动能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资讯动态 | 党员之家 | 教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导师讲堂 | 资源下载 | 联系方式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临床医学部
  部门电话:0431-84825137
  电子邮件:lcyxb@cmcedu.cn
  学校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中国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