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春医专 | 联系方式
 
 学校主页  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资讯动态  党员之家  教学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导师讲堂  资源下载  联系方式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部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lc.cmcedu.cn !!
系部概况 
   
 
+ 部门简介 
+ 组织机构 
+ 职责理念 
 
 
 
 
 
   
   
   
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系部概况
 
   
 
部门简介

临床医学部现有教师56人,具有高级职称18人,硕士以上学历39人,其中博士学历5人,具有“双师型”资格教师37人。目前设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医学营养、预防医学和卫生信息管理共计5个专业。

临床医学部本着“崇德尚医、明理精技”的办学理念,注重教学与科研并举,教学与培训共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职业培训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拥有中央财政支持建设专业 1个,中央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1个,是教育部卫生部第一批卓越医生培养计划试点单位。拥有省级特色专业群1个,省级职业教育品牌专业1个,省级教学改革示范专业2个,省级高水平专业建设群2个。有省级精品课程2门,省级优秀课程5门、校级精品课程3门、校级优秀课程12;有省级优秀教学团队2个,校级优秀教学团队5个,长春市名师工作室1,技能名师工作室2个,校级教学名师1人,校级教坛新秀5人。有20余人参国家规划教材的编写工作,主编副主编教材26部。近几年,共完成省部级以上课题40余项,发表省级以上论文110余篇。有10余人承担吉林省及长春市各类培训,累计培训1万人次。

临床医学部注重校院合作培养医学专门型人才,目前拥有19级甲等以上医院作为专业的实习基地,分布在全国5个省市与多家医院签订了合作协议实施“实习带就业”的一体化实习就业工作模式,极大提高了学生的就业机会,近三年平均就业率87.14%



 
 学校主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资讯动态 | 党员之家 | 教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导师讲堂 | 资源下载 | 联系方式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临床医学部
  部门电话:0431-84825137
  电子邮件:xxb@ccmc.edu.cn
  学校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中国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