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春医专 | 联系方式
 
 学校主页  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资讯动态  党员之家  教学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导师讲堂  资源下载  联系方式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部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lc.cmcedu.cn !!
 
   
 
临床医学院“职教月”系列活动暨聿仁讲堂
2021-04-30 09:17  

    为增强青年志愿者队伍影响力,弘扬临床学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的蓬勃开展。临床医学院“医之梦”青年志愿者协会于428日请来了于兵和耿中平两位专家,在善教楼二楼报告厅开展了职教月系列活动之聿仁讲堂,本次活动由临床医学院学生办公室副主任徐晓玉主持,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敬然和学院教师张盈予,“医之梦”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教师刘妍出席本次活动。

吉林省残联主席团副主席于兵与长春市公安局耿中平老师受邀出席本次活动,两位老师的个人事迹,让临床学子们感受颇深,为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提供思想引领和活动指导。报告开始前,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敬然为二位专家颁发了特聘专家聘书。课上,两位老师分别传授了医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及工作中能够用到的各种手语手势,丰富的课堂内容配合老师们生动的语言和动作,引人入胜,课堂氛围被几度推向高潮。作为一名医学生,手语的学习给日后的工作带来了便利,在遇到聋哑患者时,可以在第一时间通过手语来了解病人的痛苦,及时治疗。通过这样的教学模式,既可以让临床学子具备更强的综合素质和公益素养,又增添了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去帮助更多特殊的人群。

行走的梦想在脚下,最好的课堂在路上。只有通过学习手语,了解手语,才能更好的沟通彼此的心灵,与之进行心与心的交流。本次活动促进了书本知识与生活实践的深度融合,志愿服务活动能够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感受生活、感受社会。志愿者们也将把从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得的精神力量化作刻苦学习的动力,坚定理想信念,用不懈奋斗放飞青春梦想,以实际行动书写人生华章。

上一条:学国史,忆党恩 牢筑思想之基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2021年辅导员能力提升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资讯动态 | 党员之家 | 教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导师讲堂 | 资源下载 | 联系方式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临床医学部
  部门电话:0431-84825137
  电子邮件:lcyxb@cmcedu.cn
  学校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中国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