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春医专 | 联系方式
 
 学校主页  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资讯动态  党员之家  教学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导师讲堂  资源下载  联系方式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部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lc.cmcedu.cn !!
 
   
 
教学基本规范培训
2021-03-26 07:46  

 

325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在善学楼五楼会议室组织了2021年青年教师系列培训之“教学基本规范培训”。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孙晓琪、主讲于凤秀教授及学员35周岁以下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由孙晓琪主持。

于凤秀从新开课教师具备条件、考核评估、相关教学文件研读、教学过程六大环节、课堂教学的设计开展、辅导与答疑以及作业及考核七方面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培训。她重点强调要以学定教、先学后教、精讲精练和及时反馈。最后,孙晓琪对青年教师接下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强调青年教师应该做好每次培训会议的记录;必须仔细研读自身讲授课程教学对象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认真有效地落实完成每学期听课次数。

通过本次培训,青年教师理清了教学开展的基本思路,掌握了教学基本规范,找到了自己教学中努力方向,深感到备课的重要性与意义。青年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今后会更加珍惜培训机会,尽快提升教学能力,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助力。

 

 

 

 

 

 

上一条:对标行业需求,提高培养质量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省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启动会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资讯动态 | 党员之家 | 教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导师讲堂 | 资源下载 | 联系方式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临床医学部
  部门电话:0431-84825137
  电子邮件:lcyxb@cmcedu.cn
  学校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中国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