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春医专 | 联系方式
 
 学校主页  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资讯动态  党员之家  教学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导师讲堂  资源下载  联系方式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部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lc.cmcedu.cn !!
 
   
 
我校与吉林省登泰克牙科材料有限公司开展产业学院筹建研讨会
2021-06-17 10:07  

为贯彻国家有关战略要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不断优化口腔医学人才培养机制,615日,我校与吉林省登泰克牙科材料有限公司开展了关于筹建登泰克产业学院的研讨会。吉林省登泰克牙科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刚、闫鹏涛、张强博士、原吉林省科技厅社会发展处处长刘家宏,校长袁兆新、副校长孙莹,科研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刘洋、教务处处长张虹、副处长马艳慧、计财处处长倪颖、学校办公室、临床医学部及学校相关院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临床医学部主任杨智源主持。

会上,袁兆新代表学校对吉林省登泰克牙科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刚一行四人的到来表示欢迎。闫刚对登泰克牙科材料公司的规模、办学条件、住宿及实训条件进行了简单介绍,并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同时他结合《吉林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施方案》(吉教联〔20217号)文件要求,从建立产业学院的目标、任务以及架构三方面,初步描绘了产业学院蓝图。他表示,对于未来与我校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经过探讨能够进一步合作,共同筹建共建、共管、共事、共赢的现代化牙科产业学院。袁兆新表示,建立登泰克牙科产业学院的目的是促进产教融合,从而培养高水平的人才助力企业;我校未来也将通过设立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等方式更好地与登泰克产业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对接。杨智源表示,学部将按照双方领导提出的规划和意见,加快推进口腔产业学院筹建工作,尤其做好推进计划、建设方案、管理体制和章程制定等具体工作任务。

最后,孙莹对登泰克积极参与产业学院建设表示了感谢,并提出围绕人才培养、教师培训和科研合作三方面做好产业学院的建设工作。随着职业教育改革的不断深人,通过推进产教融合、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深化合作内涵是有效提升高职建设内涵的重要抓手,也是建立现代化牙科产业学院的重要途径。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我校与吉林省登泰克牙科材料有限公司开展产业学院筹建研讨会\mmexport1623770306996.jpg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汇报预防医学专业(群) 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进展
下一条:我校与长春市口腔医院合作研讨会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资讯动态 | 党员之家 | 教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导师讲堂 | 资源下载 | 联系方式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临床医学部
  部门电话:0431-84825137
  电子邮件:lcyxb@cmcedu.cn
  学校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中国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