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春医专 | 联系方式
 
 学校主页  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资讯动态  党员之家  教学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导师讲堂  资源下载  联系方式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部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lc.cmcedu.cn !!
 
   
 
临床医学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20-12-04 14:37  

   

12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艾滋病日的活动主题是“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了我院学生能够进一步掌握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倡导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在世界艾滋病日当天,我院诚邀长经开东方广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开河社区卫生服务站在荟萃广场举办大型宣传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48056533\FileRecv\MobileFile\QQ图片20201203141759.jpg

1981年发现和报告第一例艾滋病病例以来,艾滋病患者的增长速度令世界瞠目,对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造成极大打击。对此,艾滋病受到了整个医疗行业的高度重视,特别是预防阶段,常态化的宣传是整个工作的重中之重。借此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社区的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艾滋病传播途径、流行特点、预防知识,增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并积极主动防范疾病。很多同学可能由于心智上的不成熟,谈及此事的时候,会感到害羞,但是通过此次大范围的宣讲,这部分同学能够正确的面对疾病,同时消除对艾滋病病毒的过度恐慌的情绪。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场学生表示,将积极参与大学生预防艾滋病活动和大学生防艾志愿者服务行动,宣传艾滋病及其预防知识,为有效预防和遏制艾滋病的蔓延、促进社会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深刻领悟职教论述内涵,全面促进教育教学提升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资讯动态 | 党员之家 | 教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导师讲堂 | 资源下载 | 联系方式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临床医学部
  部门电话:0431-84825137
  电子邮件:lcyxb@cmcedu.cn
  学校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中国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