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春医专 | 联系方式
 
 学校主页  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资讯动态  党员之家  教学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导师讲堂  资源下载  联系方式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部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lc.cmcedu.cn !!
 
   
 
临床医学院就业指导讲座
2020-12-04 14:38  


为推进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加强学生就业认知,帮助学生树立择业意识,1130日下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开展“临床医学专业多方向就业选择——医药销售”指导讲座,1819级近300名临床医学专业同学参会。本次讲座特邀晖致医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佟智宇和我校毕业生晖致医药有限公司医学信息沟通员丁露露分享就业经验。

佟智宇对临床医学就业方向和医药代表前世今生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从中国新生代成长、薪酬竞争力、工作福利等方面,对临床专业同学今后实习、就业、未来发展进行了较为全面的解读。她强调,同学要有正确的学习态度、价值观,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将有利于在未来工作竞争中取得优异成绩。

接着,丁露露通过讲解个人就业经历对临床医学专业学生职业特点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她指出临床专业学生首先要达成工作目标、建立良好形象、严于律己,严守诚信等工作职责。还要具备求知欲强、熟知相关专业知识、有强大的知识储备,有心怀向善的能力。

最后,两位老师对晖致医药有限公司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期待下次有机会线下和同学们交流,也期望以后和我院有更多的合作。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学生在讲座过程中学到了更多的知识,增强了同学们对就业的进一步认识,让同学们在未来就业选择中有更多选择方向。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召开高职扩招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资讯动态 | 党员之家 | 教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导师讲堂 | 资源下载 | 联系方式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临床医学部
  部门电话:0431-84825137
  电子邮件:lcyxb@cmcedu.cn
  学校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中国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