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春医专 | 联系方式
 
 学校主页  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资讯动态  党员之家  教学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导师讲堂  资源下载  联系方式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部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lc.cmcedu.cn !!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2021-04-20 15:12  

    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同时巩固和扩大禁毒成果加大禁毒宣传的力度提高全体师生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419日中午临床医学院在善教楼二楼报告厅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为毒品”主题青少年禁毒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学院有幸邀请到了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区禁毒大队副队长李文强警官做主讲人。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敬然、学办全体辅导员及20级学生代表出席,徐晓玉主任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360zip$Temp\360$2\39354b07aecff7d7c53c32dabfc8cc4.jpg

讲座中,李文强警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揭示了什么是毒品、毒品来源、毒品种类、毒品危害等知识同时结合收集到的吸毒案例深入浅出地给学生论述和分析了毒品对我们大学生的身心伤害及影响以血的教训、铁的事实告诫学生们认清危害树立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禁毒宣传知识讲座不仅向学生传播了毒品安全防范知识,有效增强了学生自我防范能力更使学生们全面了解毒品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确保不染”,自觉构筑抵御毒品的心理防线。努力在校园内外营造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禁毒教育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受到了强烈的震撼。表示今后要追求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从思想和行动上坚决抵制毒品的侵蚀同时要积极向亲人、朋友宣传禁毒知识让更多的人认清毒品害人、害己、害家、害国的本质。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预备连成立大会”
下一条:点亮梦想人生,创造临床风采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资讯动态 | 党员之家 | 教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导师讲堂 | 资源下载 | 联系方式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临床医学部
  部门电话:0431-84825137
  电子邮件:lcyxb@cmcedu.cn
  学校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中国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