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春医专 | 联系方式
 
 学校主页  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资讯动态  党员之家  教学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导师讲堂  资源下载  联系方式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部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lc.cmcedu.cn !!
 
   
 
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预备连成立大会”
2021-06-15 09:1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和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有关要求,根据《吉林省高校大学生预备连建设方案》, 储备和征集更多高素质人才应征入伍,培塑临床医学院大学生爱国尚武的家国情怀。528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在善教楼二楼报告厅举办“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预备连成立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陈贵峰、学生处处长张鹏飞、临床医学院主任杨智源,会议还特别特邀请了南关区人武部副部长董乔、南关区人武部军事科陆柏沂出席本次活动。

大会在全体学员响亮的奏唱国歌中开场,随后,由学生处处长张鹏飞宣读《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预备连建设方案》,活动的第三项是集体宣誓,铮铮誓言响彻在会场上空,接下来由领导为预备连教官颁发聘书,最后由预备连教官代表和预备连学员上台发言。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中华民族正走在祖国伟大复兴的路上,新一代的青年将扛起国家和民族的重担。岁月如梭,弹指须臾,驻足回首,我校国防教育工作日益完善,不断为我国的国防事业做出贡献。

大学生预备连的成立是我校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里程碑,让同学们牢记要听党指挥,能打胜战,作风优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绽放出更加绚丽夺目的光彩,为建党百年献礼。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预备连成立大会”\微信图片_20210601115008.jpg

 


已是首条
下一条: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资讯动态 | 党员之家 | 教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导师讲堂 | 资源下载 | 联系方式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临床医学部
  部门电话:0431-84825137
  电子邮件:lcyxb@cmcedu.cn
  学校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中国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