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春医专 | 联系方式
 
 学校主页  系部首页  系部概况  资讯动态  党员之家  教学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导师讲堂  资源下载  联系方式 
 
  热烈庆祝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部网站正式开通!请记住我们的网址:http://lc.cmcedu.cn !!
 
   
 
深化校企合作水平,提升专业培养质量
2021-04-15 15:08  

   4月15日上午八点,临床医学院与爱尔眼科医院在善教楼十楼召开校院深度合作研讨会,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杨智源主持。副校长孙莹与会,并就双方合作工作推进作重要指导。教务处副处长马艳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春英、计财处副处长倪颖、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孙晓琪及资产管理科科长谷多参加了会议。爱尔眼科吉林省区CEO谷树严,人资总监刘禹彤,投资总监马东方,CEO助理吴麒乾出席本次会议。

孙莹副校长对爱尔眼科医院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双方既往的合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利用学校国家级职业教育集团建设的有利契机,特别是近日全国职业教育大会总书记和总理关于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批示后,对职业教育发展所带来的美好愿景,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水平,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助力企业事业发展需要,助推行业快速转型发展。爱尔眼科医院是非常优秀的专科医院,学校会全力推动校院双方的深度合作,从体制机制方面寻求突破,从政策、资金上加以投入,从人力资源上做好准备,让双方的合作方式、合作内容更加开放,并富有成效。

谷树严院长介绍了爱尔眼科集团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以及眼科医院营收情况,详细介绍了爱尔眼科集团与中南大学、武汉大学、天津职业大学等高等院校合作办学情况,包括合作的模式、内容和层次等,并提出以这些模式的实践经验为借鉴,推进爱尔眼科与学校的深度合作,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近期可以从建设视光科普馆、职业培训基地和近视防控等方面着手进行具体合作项目的开展。

教务、计财、资产、社区等学校职能处室与会人员,分别从教育政策支持、财税优惠政策、资产使用和场地环境等角度,讨论了合作中面临问题和需要破解的难题,为双方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后,谷树严院长一行,还考察了学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模拟医院眼视光实训区及生命科学馆,深入了解学校办学基础和办学成绩。

本次研讨会,将是开启双方深度合作的良好开端,是学校双高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学校晋升本科办学层次的重要支撑。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开展青年教师系列培训
下一条:全面打造专业群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学校主页 | 系部首页 | 系部概况 | 资讯动态 | 党员之家 | 教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导师讲堂 | 资源下载 | 联系方式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临床医学部
  部门电话:0431-84825137
  电子邮件:lcyxb@cmcedu.cn
  学校地址: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中国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吉ICP备09002693号-1